资本增值求稳健,京东基金成为投资首选

资本增值求稳健,京东基金成为投资首选
2020年08月07日 21:08 《经理人》

原标题:资本增值求稳健,京东基金成为投资首选 来源:经理人网

说到京东,人们通常想到的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以物流快、正品保障、省时省心而深入人心。但是你知道吗?在京东金融App购买基金产品,同样是非常省心、有保障的。

众所周知,基金投资相较于其他投资方式,不仅有着稳定的收益,同时风险也可实现最小化。然而,琳琅满目的基金产品背后,往往是良莠不齐的产品。所以,选择京东基金这样靠谱的大平台,可以让你的投资更加的安心、放心、有保障。

尤其在今年随着A股结构性行情的凸显,上半年越来越多投资者加入基金投资大军的形势下,避免在基金市场“踩雷”,对于基金的选择来说至关重要。

据了解,京东基金针对基金理财用户的痛点,采用“明星基金产品+明星基金经理”的组合,加上京东金融App基金销售平台影响力做保障,具有稳健的投资价值。

尤其在新发基金方面,京东基金严选出优质基金公司,专业基金经理,最终让投资者买到优质的基金产品,享受到稳定的收益增长。比如京东基金新发的基金产品“富国成长策略混合”,其投资方向是以科技为核心,重点关注科技行业“风口”板块,同时兼容消费和医药领域的优质成长股。该款产品拟任基金经理是许炎,据海通证券研究所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许炎所管理的富国互联科技股票型基金,近一年收益率颇高。

(富国成长策略混合基金经理许炎)(富国成长策略混合基金经理许炎)

而除了“富国成长策略混合”之外,京东基金依托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服务,可提供包括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等在内120余家基金公司的数千只正规基金产品,涵盖了灵活取用、短期获利、长期增值等多种不同需求。

国内顶级的明星基金经理,包括易方达的张坤、中欧消费主题的郭睿、广发基金的刘格崧尽收其中,从宏观经济、产业周期、行业成长性、行业格局和估值等五个基础指标考核打造基金产品,为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除了“明星基金产品+明星基金经理”的组合拳之外,向来以服务见长的京东金融App,还提供了还能享受10秒开户、费率一折起、定制化投资策略、京东“正品行货”等贴心服务。

最头部基金公司的爆款产品,明星基金经理的亲自操盘,再加上人性化的平台服务,在京东基金,投资者可以轻松一览基金市场的全局,这正是京东基金的魅力所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