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路试谍照曝光 拥有独特进气格栅续航达600公里

宝马i4路试谍照曝光 拥有独特进气格栅续航达600公里
2020年08月07日 12:09 CNMO

原标题:宝马i4路试谍照曝光 拥有独特进气格栅续航达600公里

  【智车派新闻】据外媒消息,近日,一组宝马i4在欧洲南部的路试谍照曝光。据悉,该车的开发目前已经转移到南欧,正进行非常重要的夏季路测,它将在2021年投放市场。

宝马i4

  从谍照来看,尽管宝马i4的外观几乎被完全遮盖,但其特殊的进气格栅仍然十分显眼。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宝马i4与新的宝马4系Gran Coupe不会有很大差异,后者也正在开发中。

宝马i4

  宝马i4将会有两个版本:i430和i440。i430版本将配置后轮驱动,其电动机将安装在后轴上;i440版本将在后轮驱动的基础上在前轴上增加一个电动机,以提供全轮驱动。

宝马i4

  此前,宝马发布了i4的概念版,该车由390kW发动机和容量为80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