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即将开播 腾讯技术大咖分享AI干货知识

“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即将开播 腾讯技术大咖分享AI干货知识
2020年08月07日 12:22 《经理人》

原标题:“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即将开播 腾讯技术大咖分享AI干货知识 来源:经理人网

当前,全球正进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周期,为了让更多高校师生了解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在应用方面的落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产业促进局、腾讯长沙公司、腾讯云启产业基地(长沙)联合腾讯教育腾实学院共同推出“湘智云”大讲堂系列直播课程。8月12日,“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人工智能产业与技术沙龙》将正式开讲,腾讯优图实验室高级工程师于鹏飞将围绕人工智能通识讲解及各领域应用拆解,带来人工智能这一热门领域的众多干货知识分享。

”湘智云“大讲堂是什么?

“湘智云”是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腾讯长沙公司联合打造,服务于长沙市辖区内符合扶持条件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湘江新区辖区内符合扶持条件的工业、服务业、软件信息企业的服务项目。

基于“湘智云”在长沙落地的大背景,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产业促进局、腾讯长沙公司、腾讯云启产业基地(长沙)联合腾讯教育腾实学院推进当地高校上云进展,积极推进“新工科”实验室建设,扩大“湘智云”在高校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在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模式的基础上,腾讯教育腾实学院特推出“湘智云”大讲堂系列直播课程。每期设定不同主题,邀请相关知名学者、行业专家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发展等内容的通识知识或技术应用进行分享,旨在进一步增进师生对“新工科”相关专业内容的认知及掌握,赋能高校教研,强化校际及专业间的交流。

首期“湘智云”大讲堂以《人工智能产业与技术沙龙》为主题,将于8月12日正式开讲。担任本期主讲嘉宾的腾讯优图实验室高级工程师于鹏飞,从事工程研发十余年,在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泛娱乐等领域具有丰富的AI应用场景落地经验。本次直播中,他将通过人工智能通识讲解和各领域应用拆解,系统介绍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概况以及人工智能在国内外发展的现状,让大家对当前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与产业发展格局有更深刻的了解。

(“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课程安排及嘉宾介绍)
(“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课程安排及嘉宾介绍)

本次“湘智云”大讲堂可提前报名,感兴趣的学员点击报名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成功报名后,活动开始前将通过短信、公众号平台推送直播链接。

8月12日下午2点,“湘智云”大讲堂第一期直播,敬请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