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不伤手”,水槽洗碗机品牌有哪些选择?

“洗碗不伤手”,水槽洗碗机品牌有哪些选择?
2020年08月07日 10:14 百姓家电网

原标题:“洗碗不伤手”,水槽洗碗机品牌有哪些选择? 来源:钉科技

钉科技说:一个人做饭,另一个人洗碗,看起来只是简单的家庭分工,但这就是很多诗作中写到的“人间烟火”。 不过呢,厨房电器升级迭代,貌似让做饭越来越简单了,那么,洗碗也需要更便捷。洗碗机,其实作用就在于此,其中,水槽洗碗机作为洗碗机产品的新形态,正在逐渐被消费者所认知和接受。安装方便,相对占地小;功能多样;清洗高效;操作便捷,不用弯腰等等,被认为是水槽洗碗机的优势。

方太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专注于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希望通过持续投入和努力成为厨房品牌的全球领先者。

方太JPSD2T-C3,据称较上一代的水槽洗碗机净洗功能升级33%,烘干升级12%,容量升级40%,可去果蔬农残。据称,换掉水槽也比较容易安装,不需要弯腰操作,冲力大、无积水,20分钟超快洗,提升洗碗速度。

美的

美的,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近年来连续多年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目前已经是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等的科技企业,在家电方面,也是世界级品牌。厨卫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浴霸等产品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美的6套水槽洗碗机S2,具有五合一功能,分别是净水处理,洗碗功能,水槽功能,消毒柜功能,果蔬机功能;主要特点是采用创新热风烘干,做到循环洁净;支持wifi互联,摆好要洗的碗具,通过手机App可开启远程预约洗涤模式,可以查看洗涤状态和洗涤能耗;据称可以有效去果蔬农残;有安全的智能儿童锁,防止误操作。(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