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Amazon Fire TV发布新应用 增加创作者采访内容

TikTok在Amazon Fire TV发布新应用 增加创作者采访内容
2020年08月07日 08:18 DoNews

原标题:TikTok在Amazon Fire TV发布新应用 增加创作者采访内容

DoNews8月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7日,据The Verge报道,TikTok在Amazon Fire TV上发布了名为More on TikTok的新应用。该功能可以提供更多创作者的采访内容,并可从TikTok应用中筛选视频和进行编译。

据报道,More on TikTok只是一个视频观看应用,用户并不能制作和上传作品。TikTok全球营销主管Nick Tran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流媒体设备和用户有着更多样的连接。

目前,TikTok在美国业务的最终归属还没有敲定。有消息称,微软和TikTok的谈判并不会扩大收购范围,主要还是集中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上。(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