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暂时禁止一亲特朗普政治行动委员会投放广告

Facebook暂时禁止一亲特朗普政治行动委员会投放广告
2020年08月07日 07:22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暂时禁止一亲特朗普政治行动委员会投放广告 来源:新浪科技

Facebook周四称,经外部事实核查人员认定,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Committee to Defend the President”(保卫总统委员会,以下简称“CDP”)多次分享虚假内容,因此决定暂时禁止该委员会投放广告。

Facebook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发表声明称:“由于CDP多次分享被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认定为虚假的内容,该委员会将在一段时间里不能在我们的平台上投放广告。”

该公司拒绝具体说明这一广告投放禁令的期限,也拒绝说明CDP的哪些帖子促使其发布了这项禁令。

Facebook不对政客的广告和帖子进行事实核查,这项政策招致了国会议员的批评,但政治行动委员会(PAC)等政治团体发布的内容需要接受事实核查。

CDP的Facebook页面内容总计获赞近100万,而自7月初以来,该页面发布的内容已被贴上4个“虚假”或“部分虚假”的事实核查标签。该委员会最早成立于2013年,当时名为“Stop Hillary PAC”(阻止希拉里政治行动委员会)。据其网站显示,CDP已经花费了1500多万美元来推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议程。CDP声称,该委员会能通过数字和电话营销渠道接触到数百万美国人。

Facebook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尚未回应。

另据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竞选团队曾在去年致信Facebook,以虚假内容为由要求该公司拒绝CDP的一则广告。

拜登的竞选团队尚未就此置评。(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