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拟配售11.86亿港元,主要用于收购国内学校

希望教育拟配售11.86亿港元,主要用于收购国内学校
2020年08月07日 10: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希望教育拟配售11.86亿港元,主要用于收购国内学校

希望教育(01765.HK)于8月6日发公告称,拟以每股2.55港元向不少于6名投资人配售4.65亿新股,独家代理人为花旗银行。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中国的学校,建设和发展现有学校,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公告显示,此次发行数量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的6.9%,比昨日收盘价折价8.3%。假设所有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11.86亿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希望教育于2009年创办第一所高校——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随后在2013年和2016年新建了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与技师学院。希望教育目前拥有5所本科学院、7所专科学院和2所技术学院。

其在校生人数逾14万人,同比增长62.9%。其中本科院校7.1万,大专院校6万,技师教育8235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