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先生母公司“赞思”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从单一品牌转型餐饮服务商

汤先生母公司“赞思”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从单一品牌转型餐饮服务商
2020年08月07日 09:53 猎云网

原标题:汤先生母公司“赞思”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从单一品牌转型餐饮服务商

餐饮品牌汤先生母公司——上海赞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速资本及赞思创始人陈华滨跟投。

天眼查显示,汤先生TomsonSoup是一个养生汤品餐饮品牌,从汤品单品切入,面向孕妇、术后康复者、加班者等人群推出不同汤品,并实现标准化生产;通过网上下单及线下体验店的形式,针对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都市人群(25-35岁的女性群体为主),提供不添加味精鸡精的养生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