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27英寸iMac一体机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2020款27英寸iMac一体机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2020年08月07日 09:26 cnBeta

原标题:2020款27英寸iMac一体机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来源:cnBeta.COM

Mac Otakara 刚刚分享了苹果 2020 款 27 英寸 iMac 一体机的基准测试成绩,可知其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和 AMD Radeon Pro 5300 独显。相比之下,去年的 2019 款 iMac 配置要更丰富一些。即便如此,2020 入门款 27 英寸 iMac 机型配备的酷睿 i5 处理器(3.1GHz),其多核性能还是较 2019 同级入门款(3.7GHz)要高出 20% 左右。

苹果宣称英特尔 10 代酷睿处理器的 CPU 性能提升了 65%,这点在 2020 入门款 27 英寸 iMac 一体机上也得到了体现。这枚 3.1GHz 的酷睿 i5 处理器的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1090 / 5688 分。

Geekbench Compute 图形基准测试表明,与配备了 AMD Radeon Pro 570X 显卡(以及 3.0GHz 酷睿 i5 处理器)的 2019 入门款 iMac 相比,2020 入门款 27 英寸 iMac 搭载的 Radeon Pro 5300 性能提升约 40% 。

尽管苹果宣称新一代 AMD Radeon Pro 5000 显卡的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 55%,但 Radeon Pro 5300 的跑分仍未超过旧款 Radeon Pro Vega 48 显卡。

MacRumors 网友 Stefan 还在 2020 高配版 27 英寸 iMac 机型上进行了测试,其搭载了默频 3.8 / 睿频 5.0GHz 的 8 核处理器,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1141 / 7006(较上一代同级高出约 36%)。

网友还分享了该机的固态硬盘基准测试,可知 Blackmagic 工具软件测出的顺序读写速度分别为 1963.3 MB/s 和 2250.2 MB/s 。

有趣的是,根据 ifun.de 的说法,新款 iMac 一体机像 MacBook 产品线一样,已经将固态硬盘直接焊死在了主板上,意味着用户将无法自行升级或更换,必须在购机时就选好所需的容量。

然而能够访问到苹果维修手册的消息人士透露,2020 款 iMac 一体机的 SSD 实际上并未焊死在主板上,而是被连接到了苹果定制的接口插槽上。

最后,今日有消息称 2020 款 iMac 在屏幕后方底部设置了两个与麦克风(旧款为单个麦克风)+ 高保真扬声器,以提供苹果宣称的“工作室级”音频体验。

此外新机配备了更快的英特尔 10 代酷睿处理器、新一代 AMD Radeon Pro 显卡、最高 128GB 的内存,1080p 分辨率的前置 FaceTime 摄像头、True Tone 显示屏 + Nano-Texture 抗反射玻璃、以及 T2 安全芯片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