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台式机和显示器新产品

微星推出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台式机和显示器新产品
2020年08月07日 02:00 cnBeta

原标题:微星推出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台式机和显示器新产品 来源:cnBeta.COM

微星推出了几款针对专业创意人士的新产品系列,包括桌面电脑Creator P100系列,显示器Creator PS321系列。Creator P100系列包括Creator P100X和Creator P100A两款产品,它们采用顶级规格的机箱,但并不像该公司的游戏产品那样华丽。

这些PC配备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达英特尔酷睿i9-10900K,显卡最高可达Nvidia的GeForce RTX 2080 Ti。台式机配备了一个Thunderbolt 3端口,此外还有几个USB 3.1 Type-A端口。微星Creator P100X已经在其网站上列出,揭示了其所有的规格。在英国,存储配置高达4TB的HDD存储和1TB的SSD,而内存根据型号的不同,最大为64GB。在美国网站上,仅有酷睿i9-10900K、GeForce RTX 2080 Super、1TB SSD和2TB HDD的存储配置,以及32GB的内存。

微星还发布了Creator PS321系列显示器,该系列显示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维特鲁威人》和《哈莱克斯的狂欢》等艺术作品。在规格方面,这款显示器可以使用60Hz的4K分辨率或165HZ的QHD分辨率,它们覆盖了99%的Adobe RGB色彩空间,Delta-E低于2,还拥有高达600尼特的亮度。微星没有说产品何时上市,其网站上只有Creator P100X。上述美国配置的产品可以预订,基本价格为26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