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 预售、配送到工位,京东便利自助小铺成上班族新宠

O2O 预售、配送到工位,京东便利自助小铺成上班族新宠
2020年08月06日 18:22 财经网

原标题:O2O 预售、配送到工位,京东便利自助小铺成上班族新宠

10多平米空间就能满足成百上千人的购物需求,投资小回报高,可自助购物,可刷脸支付,满满的科技范儿!7月底,一家京东便利自助小铺出现在了西安某写字楼里,吸引了来往的上班族们,成为了白领们的新宠。 

自助科技范儿,成上班族新宠

7月底,在陕西西安某写字楼进门处,上班族们都好奇地打量着一个新开的京东便利自助小铺,水饮、零食、办公用品应有尽有。

“大家可以自助购物,然后到这边自助结账,还可以刷脸支付哦”,京东便利自助小铺的工作人员在一旁指引大家熟悉购物流程。

小铺老板赵可豪说,当时看中自助小铺这个模式,是因为在很多中小型办公职场,可能只有几百人或者上千人,“这个成本比较低,也非常适合放在较为封闭的职场”。

实际上,京东便利自助小铺不仅仅适合职场,还可以根据店主需求和点位环境进行定制化设计,在写字楼、图书馆、KTV、机场、车站、酒店、网咖等多种场景都可以应用。

豪哥说,京东便利自助小铺的团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在小铺设计、工程装修,商品选品、货架摆放上都进行了规划。

每到早中晚用餐高峰,小铺货架上的面包、饭团、牛奶、饮料、自热食品总是会被抢购。为了保证上班族的购物需求,小铺每天有一个员工及时补货、调整商品结构。

豪哥说,“还不到半个月,小铺每天的流水就覆盖住了租金、人工、水电等成本,且一直在攀升。我之前还考察过另外一家京东便利自助小铺,几个月就收回了投资成本,我们的也快了”。

O2O 预售、配送到工位花式引流,提升体验

对于身处写字楼的门店来说,如何应对周末的客流减少,也是一个新挑战。

但这家京东便利自助小铺有新招儿——开通京东便利GO小程序,将店内商品和预售商品进行上架。上班族们只要在线上下单,就能享受商品预定、配送到工位等服务。

写字楼里有一位员工家里办喜宴,但因上班忙没时间线下挑选酒水,于是就上京东便利GO预定,“线下挑选费时间也不知道真假,在京东便利GO上预定很放心”。

线上下单,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也为小铺带来了更多的流水。但豪哥仍不满足,“小铺以后还要慢慢地增加预售商品和更多的增值服务,如低频次消费的电子产品、3C产品等等”。

实际上,豪哥不仅是京东便利自助小铺的店主,还是京东新通路联合仓合作伙伴。他说:“和京东新通路的合作一直很愉快,我也愿意跟着京东不断发展业务,之后可以在不同的场地开京东便利自助小铺、京东便利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