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世勋小分队新辑销量破50万,登顶多国iTunes榜

EXO灿烈世勋小分队新辑销量破50万,登顶多国iTunes榜
2020年08月06日 17: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EXO灿烈世勋小分队新辑销量破50万,登顶多国iTunes榜

韩联社8月6日消息,经纪公司SM娱乐6日表示,旗下男团EXO小分队EXO-SC本月13日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已售出52.6868万张。

SM娱乐介绍,新辑还横扫GAON、HANTEO、Synnara、HOTTRACKS等韩国各大唱片榜月榜。值得一提的是,新辑发布后登顶5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并在中国QQ音乐、酷狗音乐等数码专辑销售榜上位居首位。尤其是新歌销售额在QQ音乐上线仅44小时就突破200万元,获得“双白金唱片”认证,刷新韩团纪录。

EXO-SC由EXO成员灿烈和世勋组成,他们去年7月发售迷你专辑《What a life》正式搭档,他们参与了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全部歌曲的作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