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云闪付用户突破3亿:国内国外 无处不在

银联云闪付用户突破3亿:国内国外 无处不在
2020年08月06日 18:02 快科技

原标题:银联云闪付用户突破3亿:国内国外 无处不在

中国银联今天宣布,云闪付APP的用户数已经突破3亿大关!

目前,云闪付APP支持在线申请20多家银行的500多种信用卡,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62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

云闪付现已覆盖公共交通、商超便利、教育、医疗、公共缴费、餐饮等十大便民场景,并进一步向县域农村市场下沉。

国内34个城市地铁、1700多个城市和县域公交、近22万零售商户、近10万超市便利店商户、300多万餐饮商户、近200万台自助售货终端、近2000所学校、2800多项公共事业缴费项目、3600多个企事业单位食堂……都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在国外,银联移动支付已覆盖61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覆盖40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万商户,并新上线了香港缴费、跨境海淘等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