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Analytics:2020年Q2平板电脑市场增长率创六年新高

StrategyAnalytics:2020年Q2平板电脑市场增长率创六年新高
2020年08月06日 13:37 TechWeb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6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尽管疫情期间经济发展受阻,但消费者和商业客户仍在购买平板电脑,2020年Q2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17%。

  Strategy Analytics互联计算服务总监Eric Smith表示:“平板电脑已经从鼎盛时期的娱乐设备发展成为能够处理工作和学校任务的设备,这拓宽了消费者和商业客户在新常态下升级或购买新设备时面临的选择。”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研究分析师Chirag Upadhyay补充说:“苹果最新推出的iPad Pro机型销售情况很好,这是由于消费者需要带有键盘的设备才能在家中完成工作。微软最新的Surface Pro,Surface Book和Surface Go设备使它比Windows可拆卸平板电脑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后者在商业更新期间更加专注于更新笔记本电脑。亚马逊在本季度中旬发布了下一代Fire HD 8平板电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得益于在线零售的固定受众,而实体零售业务却停滞不前。”

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