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确认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定档9月2日

英特尔确认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定档9月2日
2020年08月06日 10:41 DoNews

原标题:英特尔确认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定档9月2日

DoNews 8月6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英特尔已经确认,前段时间向媒体发出的邀请确实与Tiger Lake有关,该活动将进行现场直播,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下午12:00举行,也就是说大概在北京时间9月3日0点,英特尔将发布全新的Tiger Lake移动端处理器。

据悉,Tiger Lake将采用10nm工艺、全新的Willow Cove架构打造,从此前对Tiger Lake的爆料中来看,Tiger Lake将集成全新的Intel Xe架构GPU,其中i5-1135G7、i7-1165G7都为四核八线程,基础频率分别为2.4GHz与2.8GHz,三缓分别为8MB和12MB。在未知功耗的情况下,i7-1165G7的性能优于八核八线程的4700U,图形性能领先了3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