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全屋净水?注重生活品质的人都在用!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全屋净水?注重生活品质的人都在用!
2020年08月06日 10: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全屋净水?注重生活品质的人都在用!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资料指出,来自水中的物质主要通过三种途径被人体吸收:口腔摄入(饮用、食物、刷牙)、皮肤吸收(洗手、洁面、沐浴)、呼吸道吸入(洁面、沐浴)。

城市供水标准,需要综合考量全国各地不同的水质情况,只能保证基础的水质合格安全。

于是最后输送到每个人家中的自来水,往往会因所在区域水质的不同,以及输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老旧管道与储水设备污染,呈现出不同的水质状态,而铁锈、余氯、胶体、细菌、有机物、钙镁离子等等,都是自来水中常见的残留物质。

兰舍全屋净水,懂你家庭需求的健康活水

水质的健康与高品质,是人们尤为关注的生活基本诉求,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之后,人们对于健康住宅的需求变得更为迫切。

各地的水质大不相同,自来水输送过程中的水管运输、水箱储存环境也并不相同,决定了每个家庭水质也都不同,如果配置同样的净水器,不仅浪费水和耗材,还会影响净化效果。

兰舍全屋净水系统,为每个家庭免费定制全屋净水方案,覆盖“饮、食、洗、浴”各类生活用水场景,通过应用兰舍活水技术与智控系统,锁住每一滴水的新鲜和纯净,全方位阻隔水中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质。

兰舍前置过滤器

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过滤设备,40μm科学精度过滤泥沙、铁锈等杂质颗粒,避免老旧输水管道与储水设备造成的二次污染,保护后端净水器、洗衣机、热水器、水龙头等涉水家电设备。

兰舍中央净水机

解决全屋整体净水问题,余氯副产物去除率>99%,处理后的水清澈透亮洁净,防止余氯对肌肤造成伤害,使用净水清洗蔬菜瓜果更加安全。

兰舍中央软水机

采用纯度99.9%兰舍原厂软水盐,钙镁离子去除率>99.7%,有效软化水质,防止水龙头、洗手台等洁具设备出现水垢,使用软水清洁可以让头发更柔顺、肌肤更细腻、衣物更有光泽。

兰舍反渗透净水器

71.4%产水率远超行业标准,0.0001μm过滤精度,能够过滤出不含杂质的清甜纯水,渗透压接近生理盐水,有利细胞吸收,保留食材的味道及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

拥有近二十年从业经历的兰舍净水团队,借鉴欧洲水质标准,针对中国家庭原水多样化的特征,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及测试改进,设计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净水产品。

兰舍全屋净水以原水水质检测数据为基础,结合不同家庭成员构成、装修可用空间,定制设备型号方案及工作程序方案,以确保每一滴水的新鲜和纯净。

8月31日-9月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2.2H750展位,兰舍将携全屋净水全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讲述兰舍如何打造全屋净水服务新模式,扫描图中二维码马上预约登记参观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