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于9月2日发布其Tiger Lake处理器

英特尔将于9月2日发布其Tiger Lake处理器
2020年08月06日 23:32 cnBeta

原标题:英特尔将于9月2日发布其Tiger Lake处理器 来源:cnBeta.COM

上个月,英特尔透露计划在9月2日进行下个月的“大动作”,尽管具体产品是什么的线索很少。不过,现在,该公司已经(也许是偶然地)确认将在当天举办一次Tiger Lake发行活动,这要归功于该公司为投资者准备的日历上的列表,该列表首先由Twitter用户SteakisGood发现。

Tiger Lake是Intel的下一代处理器,也是目前市场上Ice Lake芯片的继承者。就像Ice Lake一样,它将基于10nm+工艺,这是该公司基于10nm的第二代产品,而来自AMD的竞争产品已发展到7nm。

Tiger Lake似乎会重点关注图形性能,而英特尔正在开发新的Xe架构,该架构还将在未来为其专用GPU提供动力。即将到来的处理器在基准测试中被发现性能大大超过其Ice Lake同类产品,其他基准测试甚至显示Tiger Lake优于Nvidia的GeForce MX350 GPU。

活动日历还提到了8月13日的活动,英特尔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将分享更多来自英特尔的改进。 Koduri跳槽自AMD,其目标是帮助英特尔创建自己的高性能GPU,因此活动很可能与这些努力有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