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全球最大的红娘网站付费用户首度超过千万了

MATCH:全球最大的红娘网站付费用户首度超过千万了
2020年08月06日 21:22 199IT

原标题:MATCH:全球最大的红娘网站付费用户首度超过千万了

【付费会员破千万】根据Tinder母公司Match发布的2Q20财报,2季度公司总营收同比增长12%至5.55亿美元,汇率不变的情况下总营收同比增长14%。其中北美直接营收同比增长13%,国际直接营收同比增长11%。公司总付费会员数突破1千万人。

【疫情缓解后用户付费意愿恢复】2季度Tinder产品ARPU同比下降2%,汇率不变的情况下则同比持平。2季度Tinder付费会员数增长12.8万人,同比增长18%,直接营收同比增长15%。在经过疫情导致的低谷后,5月份用户的付费倾向开始恢复。

Tinder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印度市场仍然疲软,但全球来看Tinder的增长势头稳健。

【新产品和直播贡献收入】2季度非Tinder产品营收同比增长9%。新产品Pairs, Chispa 和 BLK开始贡献明显的收入增长。PlentyOfFish一对多视频取得付费用户和普通用户的积极反响,公司对这些产品未来的增长前景乐观。

【3Q将加大市场投入】2季度公司节省了市场营销开支,如果ROI理想,公司会在3Q加大市场投入,环比2Q将大约增加5000万美元的市场投入。

公司预计三季度EBITDA 介于2.15亿美元和2.25亿美元之间,反应了更高的营收增长和市场花费,公司预计利润水平将同比去年处于低位,但长期实现EBITDA利润率为40%的目标不变。

尽管面临不确定的宏观环境,公司认为今年仍能达到23亿美元的营收目标。全年的EBITDA同比增长10%。

【公司围绕产品矩阵的优化将持续推动收入增长】

Tinder持续保持用户和变现能力强劲。将在2021年针对国际市场推出本地化的体验,并将于2020年底针对头部用户测试付费功能。

一对多的直播服务:尤其体现在Plenty of Fish上面,用户对此反响积极,渗透率健康并且产生收入贡献。

一对一视频聊天服务:在主要产品上都引入了视频聊天功能,包括Tinder。公司测试不同的解锁视频聊天功能,比如用户在多轮对话后才能开启一对一的视频聊天。

【持续扩张市场并推出新产品】

公司针对基督教社区推出新的产品。

OkCupid正利用其在印度成功的“进入市场”战略,作为其在土耳其、德国和以色列等市场的增长蓝图。

自2017年投资以来,hinge用户增加了10倍。将把这些成功经验复制到收购的针对伊斯兰群体的Hawaya产品(原先名字为Harmonica)上。Hawaya近期开始进军中东、亚洲和西欧的12个市场。

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