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线对付费荐股的监控机制,严禁财经博主出现荐股等违法违规行为

微博上线对付费荐股的监控机制,严禁财经博主出现荐股等违法违规行为
2020年08月06日 20: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微博上线对付费荐股的监控机制,严禁财经博主出现荐股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上证报,为规范财经博主的增值付费产品使用行为,微博上线了新的监控机制,财经博主不得在付费产品中从事以下易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一)发布荐股信息:是指向付费用户推荐股票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博文、头条文章、评论、私信、视频、粉丝群、直播间宣传等方式,发布股票名称、股票代码等行为。(二)引导股票交易:是指直接或间接提示用户买卖点位、交易价格等行为。(三)非法交易行为:是指直接或间接引导用户购买期货、贵金属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