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重庆人又有冰凉去处,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正式试营业

今夏重庆人又有冰凉去处,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正式试营业
2020年08月06日 20:2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今夏重庆人又有冰凉去处,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正式试营业

当40摄氏度酷暑遇上零下6摄氏度的冰凉是怎样一种爽快的体验?

8月6日,随着一声声铁锤的破冰声,位于重庆沙坪坝区的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重庆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消暑狂欢。水世界也同步试运营,为重庆市民的夏日休闲娱乐活动提供更多选择。

图片来源:曹钰/摄图片来源:曹钰/摄

在重庆融创文旅城可以在企鹅岛与企鹅亲密互动、探险神秘雪洞、体验雪圈滑道、冰湖嬉戏、感受飘雪浪漫瞬间。

其中“雪世界”是全国首个实现在雪地场景观看企鹅的大型室内雪世界。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集娱雪和滑雪为一体的综合性雪地场馆。

滑雪项目专业有趣,界面重庆在现场看到,六条不同的滑雪雪道可以让各类人群尽享欢乐:初级道锤炼技术;单板练习场可以让单板爱好者技术快速提升;从中级道感受速度与激情;地形公园让滑雪高手展示高难度酷炫动作、同时还有专业儿童滑雪学校让小朋友专业系统的学习滑雪。

图片来源:曹钰/摄图片来源:曹钰/摄

融创雪世界还配备专业瑞士教学体系的融创滑雪学校,高起点布局滑雪培训,让市民得到安全、专业、高品质的滑雪教学。开板仪式上,市体育局局长丁洪授牌予重庆融创文旅城“重庆市冰雪运动体验基地”“重庆市青少年滑雪培训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6日上午,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男子空中技巧赛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韩晓鹏亲临重庆融创雪世界,参与开板仪式,还进行重庆融创雪世界首滑,与滑雪爱好者亲密互动,现场教学。

未来,重庆融创雪世界将通过专业滑雪赛事、趣味滑雪竞赛、娱雪嘉年华等活动让滑雪爱好者和体育发烧友走进滑雪世界、掌握滑雪技巧、爱上滑雪运动,让滑雪成为广大市民体育休闲的新体验、新选择。

图片来源:曹钰/摄图片来源:曹钰/摄

为助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8月6日至8月31日,重庆融创雪世界、水世界将面向中高考生特惠五折起(雪世界原价240元,限时特惠129元;水世界原价160元,限时特惠80元),激情拥抱暑期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