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三维码时代,引领移动物联新潮流

5G智慧三维码时代,引领移动物联新潮流
2020年08月06日 18:32 《经理人》

原标题:5G智慧三维码时代,引领移动物联新潮流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贏,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科技给国家、给人民、给社会带来便利一直是互联网科技领域极力思考的问题。

(三维码科技庆典开启仪式)

2020年8月4日,由三维码科技举办的“5G智慧三维码时代·深圳运营中心开业盛典”在深圳盐田区举办,会议旨在探讨5G互联网时代,三维码技术如何助力拓展5G大数据互联网新高地,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加快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不断培育新增长点、新动能,增强人民极大的获得感、体验感。

(三维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绳旭先生)

“5G时代下,三维码与5G的结合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5G与三维码的结合不止意味着更快,三维码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无处不在,不断深入改变大家的生活,成为移动物联网的入口,不断推动民族科技的进步。三维码从无到有一路发展而来,正朝着省级标准、中国标准、世界标准的道路迈进。”三维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绳旭先生向参会嘉宾说到,三维码技术在未来将成为物联网的全新入口,是未来5G大数据移动物联网新高地。

(唐建文画家为三维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绳旭先生提字书写大爱之“缘”)

为纪念三维码最有时代意义的时刻,画家唐建文先生用他遒劲有力的笔锋现场书写大爱之缘,并讲述了他与三维码之间的缘分,期望看到三维码即将带来的巨大的变化。

(三维码科技(国潮三维码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秦年息先生分享三维码企业愿景)

三维码科技深圳运营中心负责人、国潮三维码总经理秦年息在晚会上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分享,“大数据时代需要三维码这样安全的入口,三维码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是时代的独角兽,在三维码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将无处不在,守护国家信息熟悉安全,守护国家食品健康安全,提供企业自建诚信系统,在创造社会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带领大家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三维码科技(国潮三维码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秦年息先生为三维码全国市县级代理颁发证书)

三维码科技的家国情怀以及带着中国编码技术走向世界的愿景,获得了合作伙伴认同和支持,在宴会上,三维码科技深圳运营中心负责人、国潮三维码科技总经理秦年息先生为三维码全国市县级代理授予了证书,并与其共同宣誓,立志为三维码事业共同奋斗、携手共进,推动民族三维码走向世界,实现“码通天下,万物互联”的目标,开创属于三维码的盛世时代。

(三维码科技(国潮三维码深圳运营中心)秦年息先生与三维码全国市县级代理合影)

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显示,截至2019年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13.19亿。近年来,互联网已是风生水起。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物理空间阻隔、人员交通隔离等状况下,各地推进互联网建设的新作为,更是为行业猛添了一把火。在这样的背景下,5G智慧三维码技术的行业发展前景是显而易见的,如今备受追捧的短视频直播产业,由动态三维码为入口,以视觉识别度高、具有趣味性、融合品牌特性及行业应用场景的特点,能很好地树立起品牌的形象,通过云计算、物联网融合,赋能各行各业,为行业带来效益。

(活动现场盛况)

技术创新一小步,人类发展一大步。在5G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在科技和物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已和物联网科技相辅相成,5G智慧三维码技术将成为移动物联网的重要入口,助力拓展5G大数据物联网新高地,给人们带来极致体验感的同时,也将成为物联网科技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全球物联网的发展进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