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或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标配120W快充

iQOO 5或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标配120W快充
2020年08月06日 15:58 天极网

原标题:iQOO 5或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标配120W快充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旗舰手机的iQOO 3虽然在震动引擎、性能、音效甚至在价格上,都有不错的口碑。但那块60Hz FHD+的平板屏幕,在同期旗舰的表现中不免有些落后。现在,正预热的iQOO 5将改善屏幕的体验。 

  在官方预告的“120”悬念海报中,我们不难猜测iQOO 5将换用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与此同时,网传的一张搭载双曲面屏设计的iQOO 5渲染图,也预示新机有更好的观感和手感。不过曲面屏设计铁定会让中框空间变窄,那iQOO系列一贯维持的中框肩键也更局促,这方面猜测iQOO 5应该会参考同门vivo NEX 3S的压感电源键。

  另外,本次iQOO 5也确定正式商用120W超级快充,官方表示15分钟即可充满手机电池。硬件方面继续搭载骁龙865,以及LPDDR5 RAM + UFS3.1 R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