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电信“互联网+智慧医疗”入选工信部2020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巴州电信“互联网+智慧医疗”入选工信部2020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2020年08月06日 14:44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巴州电信“互联网+智慧医疗”入选工信部2020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旭峰  薛飞)8月3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结果。据悉,全国共有100个项目入选,其中由巴州人民政府、巴州卫健委牵头,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承建的“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成为中国电信唯一成功入选项目,进入公示期。该项目的成功入选,标志着“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得到国家工信部的关注和支持,也展现出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为总结该项目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及加快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贡献的电信力量。

据了解,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的“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是经过为期2年的各级专家分析研判、全州医疗机构实地调研和信息化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最终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成功突破重围入选国家工信部的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相继完成试点单位平台测试以及部分单位的基础数据收集工作,先后完成了健康医疗信息化集成平台的建设,大数据平台环境搭建和云体检等服务部署,开通了中国电信天翼云云平台资源,以及参与了巴州全州一百多家医疗机构单位光缆建设工作。“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是顺应我国新一轮医改及市场规律的信息消费创新举措,随着该项目的落地,中国电信新疆巴州分公司将积极利用信息化服务平台和智能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当地医疗健康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助力该项目继续完善升级,为当地百姓提供优秀、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有效提升巴州医疗健康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助力当地政府为建设“健康巴州”翻开新的篇章。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