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蔚来EC6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5km

一张图看懂蔚来EC6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5km
2020年08月06日 14:04 CNMO

原标题:一张图看懂蔚来EC6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15km

  【智车派新闻】在前几天的成都车展上,蔚来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售价正式公布,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让我们用一张图来看看蔚来EC6的极致性能,如风一般流畅自由的驾驶感受,带你畅行无忧。


蔚来EC6

  蔚来EC6采用了智能四驱、544ps最大马力、725牛米峰值扭矩的设计,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带你感受4秒俱乐部的真正实力;同时搭载永磁/感应双电机,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感应电机,爆发力与持久力兼备;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用流线型塑造高性能,超低风阻系数为0.26Cd;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全铝刹车卡钳,IBooster电助力制动系、可选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制动“黄金三宝”,跑得快也刹得住。


蔚来EC6

  蔚来EC6采用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架,智能调节悬架软硬和车身高度,舒适与运动兼顾,最新一代动态悬架,阻尼控制CDC,500次/秒主动扫描,0.01秒完成大于6000牛阻尼力调整,动态调节形势质感;配备了100kWh大容量液冷恒温电池包,拥有智能热泵空调系统、BMS先进电池管理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615k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