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机Galaxy Z Fold 2亮相:配置6.2英寸外部显示屏

三星折叠机Galaxy Z Fold 2亮相:配置6.2英寸外部显示屏
2020年08月05日 23: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三星折叠机Galaxy Z Fold 2亮相:配置6.2英寸外部显示屏

据Theverge消息,三星在其Unpacked活动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Z Fold 2,这是去年Galaxy Fold的继任者,新的摄像头系统、更大的外置显示屏以及打孔摄像头,让新机的外观远比原版更优雅、更有凝聚力。

新的Galaxy Z Fold 2--为配合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Z Flip和Z Flip 5G而更名,标志着三星对其旗舰可折叠手机的首次重大更新,看起来几乎改进了原机型的所有缺点。

Z Fold 2没有采用笨拙的、微小的外部显示屏,而是采用了6.2英寸的全尺寸屏幕,覆盖了整个手机的正面,使它的可用性大大提高,而不必展开更大的显示屏。主显示屏的尺寸也更大,达到了7.6英寸。而破坏柔性内饰面板右上角的怪异、缺口角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那么碍眼的打孔摄像头,在折叠式OLED屏幕上占用的空间也少了很多。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Galaxy Z Fold 2会有多耐用。最初的Fold由于塑料覆盖面板的脆弱性,这款价值1,980美元的手机的首批评测单位开始出现故障,因此臭名昭著地推迟了几个月。在花时间设计出更坚固的设备型号后,三星最终还是发布了Fold,但它仍然不得不告诫用户要戴上儿童手套来操作手机,并警告用户在敲击触摸屏时要注意灰尘和对触摸屏施加“过大压力”。

Galaxy Z Fold 2将有 “神秘黑 ”和 “神秘青铜 ”两种颜色,不过三星今天并没有公布Galaxy Z Fold 2的发布日期和价格。该公司承诺将在9月份公布更多关于Z Fold 2的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