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上半年为内容创作者提供170亿激励流量

腾讯新闻上半年为内容创作者提供170亿激励流量
2020年08月05日 19: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腾讯新闻上半年为内容创作者提供170亿激励流量

腾讯新闻发布其上半年内容生态建设成果。腾讯新闻累计为内容创作者提供170亿激励流量,投稿的内容创作者达到3.3万位,共收到投稿近93万篇;并引入700位知识官,创作11万条知识内容。

此外,在与内容创作者的内容共创中,共诞生了100档共建IP栏目。其中,《硬核内参》《娱乐浮世绘》等4档IP栏目流量超2亿,《最前线》《紧急呼叫》等8档IP栏目流量超1亿,流量超1000万的共建IP栏目达到74档。

腾讯新闻还发布“较真合伙人计划”“知识官升级计划”和“哈勃计划”,意在助力不同类型的内容创作者持续产出优质内容,与内容创作者共建生态、共创美好。腾讯新闻内容生态负责人龙兵华表示,除了流量和现金的双重助力,在内容、品牌和培训上,腾讯新闻也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多维度的激励方式,与内容创作者共同成长。

2020年初,腾讯新闻发布TOP计划、繁星计划、知识官计划,并始终坚持知识性内容创作,激励新锐和潜力作者,对优秀的成熟作者表达持续性的致敬。

腾讯新闻希望成为内容创作者与用户、业界资源之间的连接器。在提供流量激励和权益激励外,腾讯新闻依托用户消费数据打造选题协同机制,提供热点预警、内容策划和独家信源接洽,共创优质内容。此外,芒种训练营还为全体内容创作者开放350门精品内容行业课程,共建成长路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