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雕体讲述文胸中的学问,穿着是时尚穿出的是健康

云裳雕体讲述文胸中的学问,穿着是时尚穿出的是健康
2020年08月05日 17:35 《经理人》

原标题:云裳雕体讲述文胸中的学问,穿着是时尚穿出的是健康 来源:经理人网

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有颜有钱有才华,或许,你还差一点选内衣小知识?

内衣对于女性而言,从最早汉朝的“中衣”到英国1920年现代内衣概念出现,美观一直是女性追求的核心,但是作为一件贴身衣物,内衣不仅仅是一件装饰衣物,它最重要的功能点是辅助、纠正、塑造,通过不同款式、不同衣着搭配,达到不同的功能,去让身材、胸部、隐私部位变得更加美好与健康。

所以宝贝们在挑选内衣的时候,请一定要遵循科学的原理,Pick正确的尺码、Pick合适的款式,要知道,最合适你身体的内衣,才是你的100分选择哦。

定制内衣掀起女性健康热潮

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长时间的陪伴必然要有足够的舒适度作为基础,符合身体力学的同时,还要兼顾面料的柔软、透气、贴身,于此,内衣在设计上就更加需要平衡各种需求。

在女性需求不断增加的同时,内衣产业在发展中的功能性逐渐成为重点,与传统量产制式内衣相反的定制内衣概念开始出现在市场中。

2019年09月,云裳雕体品牌正式获准注册,12月,第一家体验管开设。

云裳雕体作为国内领先的定制内衣品牌,在上市之初,就确立了“专为预防胸部下垂的内衣定制品牌”这一经营目标,核心理念是解决30岁到45岁生过孩子的白领用户担心自己胸部下垂问题。

传统内衣在裁剪与设计时,为了成本降低与贴合市场,将基本的版型制式进行了很少的改良,市场上的产品也并非适应使用者,而大品牌的内衣在制式上更加贴近于欧美需求,那么国内市场中的商品也并非适合于我国使用者。不适合的内衣,暂且不说健康,就连基本的保护、塑性都做不到,何谈健康?

鉴于此,市场内也逐渐掀起了定制内衣的需求,在定制内衣概念萌芽的2017年,云裳雕体公司正式成立,定制内衣概念开始变为现实。

改变制式结构,传统19个部位怎么够

传统内衣共有19个结构:

1 钩扣,2 后背带,3 肩带,4 圈扣,5 调节扣,6 比弯,7 上托,8 下托, 9 耳仔,10 前幅,11 鸡心,12 侧比,13 胶骨,14 后比, 15 下扒,16 下捆,17 上捆,18 钢圈。

在基础的结构上,云裳雕体,将一些承载结构改进:改良吊带,调整采用20°仰角设计,实现侧肩防滑效果;人体工学,稳定有力的夹角设计,助力侧推脂肪,聚拢罩杯;宽下扒设计,有效解决目前女性胃腩突出等问题,有效收腹胃腩赘肉。

在胸位、肩带和背位三大部分上进行改进,更加适合于中国女性。在中国女性忽略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女性胸部下垂问题,不仅填补了国内女性胸部下垂问题的空白,更是将女健康问题推到了大众的面前。

作为女性的“第二皮肤”,贴近女性最娇嫩和最私密的身体部位。每日都要穿着的内衣,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女性的穿着体验,胸型甚至是体型。

定制内衣概念成为现实

伴随着国际奢侈品面料的引入,云裳雕体也将高端定制概念引入国内市场,在实现一人一版的女性内衣计划时,更是将最优秀的面料,最优秀的设计带给了大众。

作为女性乳房健康的守护者,云裳雕体以其独创的42个点位测量、独创5d立裁、底围软支撑和侧比三角支撑设计,将女性胸部下垂问题用一件内衣解决了。

云裳雕体认为:新生代女人有自己的对待生活的态度和对时尚的追求。她时刻保持年轻化的心态,信仰与众不同和打破常规的生活态度。在云裳团队坚持创新研发、讲究细节,以手工订制为根本的基础上,由20年深耕内衣版型的资深团队量身打造,立体裁剪工艺,可实现360度智能施压,160道制作工序,精良的品质控制,误差在0.1cm内。在塑造女人美丽,预防下垂方面,可谓不遗余力,匠心制作。

内衣,不仅是女性穿着舒适的追求,更是一种生活品质,得体的裁剪,舒适的面料,优秀的保护功能,让女性在社会生活中拥有更多的自信,在健康保护的同时,将女性的魅力展现出来。就如那句话,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有更美好的追求,为了舒适也是为了健康,更是为了自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