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Y型双头Swytch一线通方案 提供USB-C与USB-A接口 售999美元

罗技推出Y型双头Swytch一线通方案 提供USB-C与USB-A接口 售999美元
2020年08月05日 09:15 cnBeta

原标题:罗技推出Y型双头Swytch一线通方案 提供USB-C与USB-A接口 售999美元 来源:cnBeta.COM

为简化视频会议的连接与提升兼容性,罗技推出了一款名叫 Swytch 的双头数据线,其特点是采用了 Y 型样式、同时兼容 USB-C 与 USB-A 接口。当企业使用统一的通信和协作平台时,可能难以与其它主流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分享内容。但罗技表示,其希望这种单线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在任何视频会议平台上获得轻松的体验。

(来自:Logitech)(来自:Logitech)

借助 Swytch,用户可通过其 UCC 平台将视频、音频和屏幕镜像分享给 Zoom 或 Microsoft Teams 等服务。只需将 Swytch 接入笔记本电脑,即可开始会议共享。

Logitech Swytch - Join Any Meeting From Every Room(via)

据悉,Swytch 采用了 DisplayLink 技术(而不是 USB-C 的 Alt 模式),能够将 HDMI 音视频连接和 USB 数据传输功能合并到一条线缆上。3

Swytch 最高支持 4K 分辨率的外接显示器 / 投影仪,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扩展坞 / 适配器的需求,并且支持最高 60W 的电力传输,以避免长时间会议导致电量不足的尴尬。

此外在任何兼容 USB 3.0 或更高版本的电脑上,用户都可在安装了 DisplayLink 驱动程序之后,通过 USB-A 或 USB-C 端口来获得轻松、整洁的桌面体验。

最后,IT 部门可借助 Logitech Sync 视频会议设备管理软件,将之与 MeetUp、Rally、Tap 等设备统一管理。

Logitech Swytch 现已开启预订,出货时间为 8 月 下旬,售价为 999 美元(约 6965 RMB)。

罗技USB-C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