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帮家长更好进行家庭教育 Google Assistant新增多项功能

[图]帮家长更好进行家庭教育 Google Assistant新增多项功能
2020年08月05日 08:52 cnBeta

原标题:[图]帮家长更好进行家庭教育 Google Assistant新增多项功能 来源:cnBeta.COM

新冠疫情让美国的很多学童无法去学校正常求学,为此谷歌在智慧屏幕和智能音箱设备上扩展了对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帮助家长更好进行家庭教育。首先第一项功能名为 Family Bell,类似于闹钟的提醒功能,以便于让孩子知道何时该起床,何时该学习了。

家长可以通过手机端的 Google Assistant,或者 Hey Google 语音命令对 Family Bell 进行编程,设置在特定时间里发出提醒,以便于管理孩子在家的生活作息时间。当 Family Bell 铃声响起时,Nest 设备会根据家长的预设播放应用中编程的任何内容。

另一项新功能就是让 Nest 智慧屏幕或者智能音箱宣布什么时候开始上学,并显示教育主题的图案。你可以说“Hey Google, school’s in session”(开课了),就会播放特殊的视觉效果。可以对智能家居设备进行编程,比如灯光,在发出指令时做出反应。

谷歌还在扩展 Broadcast 功能,以便于家长向家中所有的 Nest 音箱发出自定义警报。现在,你可以指定 Broadcast 会发送到哪些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这应该可以防止广播打扰到熟睡的孩子。最此外,Nest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正在获得每日动物功能,它将为每天不同的动物提供事实、声音和创意任务。

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将从今天开始在Nest Hub 智慧屏幕和 Nest Home 智能音箱上推出。

Google智能音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