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为Pixel 5G引入支持120Hz刷新率的6.67寸OLED屏

谷歌或为Pixel 5G引入支持120Hz刷新率的6.67寸OLED屏
2020年08月05日 08: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在 Pixel 4a 正式上市后不久,就有报道称谷歌可能正与三星 / 京东方密切合作,以开发一款采用 6.67 英寸 /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新机。2014 年的时候,该公司曾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过采用 5.96 英寸屏幕的 Nexus 6 。不过 DSCC 指出,谷歌这款 5G 大屏新机或于 2021 年上市。

  显然,更大的屏幕,有助于提升 Pixel 智能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虽然尚不清楚是 LCD 还是 OLED 面板,但鉴于两家屏幕制造商都已于今年大幅提升了 OLED 产能,因而还是后者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此外有传闻称,即将推出的 Pixel 5 智能机将采用 5.78 英寸的屏幕,所以谷歌似乎不会在 2020 年内推出配备 6.67 英寸 /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机型。

  虽然谷歌尚未推出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机型,但去年发布的 Pixel 4 / 4 XL 已经配备了 90Hz OLED 屏。

  如果明年推出,那么该机很可能是 Pixel 6 家族的一员。据说它会采用采用谷歌定制的芯片,并交由三星合作生产。

  若无机会用上谷歌定制芯片,那么 Pixel 6 或继续采用高通骁龙 875 / 875G 或更性能较弱的其它芯片组。

谷歌5GPix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