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北美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 中国内地等地等待影院上映

《花木兰》北美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 中国内地等地等待影院上映
2020年08月05日 07:39 cnBeta

原标题:《花木兰》北美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 中国内地等地等待影院上映 来源:时光网

迪士尼美国时间本周二正式宣布,《花木兰》将在美国及部分市场于9月4日直接上线Disney+,订阅用户还需额外花费29.99美元的租赁价格观看本片。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已开通Disney+服务的市场支持此项业务,中国内地等没有Disney+的市场继续院线发行。

原标题: 《花木兰》北美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 中国内地等没有Disney+的市场影院上映

迪士尼的CEO鲍勃·查伯克表示,《花木兰》这样的情况是绝无仅有的,公司仍然会致力于推动院线体验。

美国媒体认为,环球影业刚和AMC达成窗口期缩短到17天的协议,迪士尼做出如此重大决定,对因疫情关闭快半年的北美院线是个坏消息。相对于9月3日部分城市将上映的《信条》,《花木兰》的观众群是全年龄段的,影院损失会更大。

《综艺》网站认为,迪士尼此举是为了推动Disney+订户的增长,该流媒体平台从去年11月开通后,全球已经收获超过6050万订户。Disney+在北美的订阅价格是每个月6.99美元,但你想看《花木兰》还得再掏29.99美元,是北美电影票价的3倍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