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70 Super已完全停产 芯片库存非常有限

RTX 2070 Super已完全停产 芯片库存非常有限
2020年08月05日 00:38 cnBeta

原标题:RTX 2070 Super已完全停产 芯片库存非常有限 来源:快科技

安培游戏卡即将到来,NVIDIA正在加速推进RTX 20系列的淘汰,此前已经完全停产了高端的RTX 2080 Ti、RTX 2080 Super,现在进一步向下延伸了。据最新消息,RTX 2070 Super系列已经完全停产,剩余的最后一批库存芯片也已经分派完毕,后部不会再补货,也不再接受新的订单,这款显卡就到此为止了。

目前,RTX 2070 Super系列的芯片库存非常有限,可能很快就会到处无货。

针对中端主流市场的RTX 2060系列、GTX 1660系列市场需求依旧旺盛,尤其是最近挖矿行情又明显抬头,新一代还得好几个月,自然要多坚持一段时间,也迎来了全面涨价。

据称,RTX 2060、GTX 1660 Super芯片的出货价分别增加了15-20美元、5-8元,RTX 2060、GTX 1660系列各种型号的工厂价则会普遍增加30-40元左右。

根据此前消息,安培架构的NVIDIA RTX 3080 Ti、RTX 3080将在9月17日正式发布,RTX 3070、RTX 3060系列则在10月、11月陆续跟进。

芯片安培GT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