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阿里88VIP战略合作

网易云音乐与阿里88VIP战略合作
2020年08月05日 16: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与阿里88VIP战略合作

8月5日消息,网易云音乐与阿里88VIP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目前,网易云音乐黑胶VIP年卡权益正式加入88VIP年度生态权益包,这是网易云音乐与阿里体系业务首度进行战略合作,网易云音乐也成为阿里体系外首个与88VIP战略合作的互联网产品。

8月7日0点起,88VIP新用户和老用户均可在其会员主页领取黑胶VIP权益,登录网易云音乐后即可畅享丰富的会员体验。

据悉,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与阿里文娱等业务在影视宣发、演出票务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官方信息显示,2019年9月,网易云音乐获阿里巴巴领投7亿美元B2轮融资,其后,网易云音乐已陆续与优酷会员、支付宝、阿里影业旗下数据平台灯塔专业版等阿里体系业务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