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2 5G新机规格已被Geekbench和韩国认证机构曝光

三星Galaxy A42 5G新机规格已被Geekbench和韩国认证机构曝光
2020年08月05日 14:25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A42 5G新机规格已被Geekbench和韩国认证机构曝光 来源:cnBeta.COM

91Mobiles 报道称,三星 Galaxy A42 5G 新机的规格已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此外韩国安全认证机构 Safety Korea 也分享了新款电池的证件照。预计这款正在开发中的新机会在 2021 年上市,并且采用高通骁龙 5G 中端芯片组,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615 / 1799 。

Mukul Sharma 在推特上预测,如果不是老旧的骁龙 765G,那 Galaxy A42 更有望采用骁龙 690 芯片组(类似一加的中端新机)。

此外 GeekBench 清单表明,Galaxy A42 5G 新机还配备了 4GB 运存,预装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此外韩国安全认证机构 Safety Korea 确认三星将为 Galaxy A42 5G 新机配备 5000 mAh 的大电池(此前 3D 认证也有提及),至于会搭配多大功率的快充方案,目前暂不得而知。

最后,早前报道称 Galaxy A42 5G 将有黑、白、灰 3 种配色,搭配 64 / 128GB 内部存储,提供水滴形 AMOLED 屏(单只单摄)+ 后置四摄,并且会为尚不支持 5G 的市场推出 4G LTE 衍生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