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2020款iMac Pro 带来最高18核至强处理器 售价4999美元起

苹果发布2020款iMac Pro 带来最高18核至强处理器 售价4999美元起
2020年08月05日 00:48 cnBeta

原标题:苹果发布2020款iMac Pro 带来最高18核至强处理器 售价4999美元起 来源:cnBeta.COM

随着iMac产品线的全线刷新,iMac Pro也得到了一些小幅度升级。4999美元的最低配价格现在可以买到内置10核英特尔 Xeon 处理器的型号,相比前代无需额外花钱就能获得额性能提升。

iMac Pro 还专为需要工作站级性能的专业用户准备了一款拥有高达18核Xeon处理器、高达22 teraflops的图形性能、配备256GB 的四通道 ECC 内存以及27 英寸 Retina 5K 显示屏。

虽然这些升级都还算不错,但在所有iMac中,iMac Pro却显然没有得到 "Pro"的升级,有些升级幅度甚至还不如没有Pro的版本:例如没有纳米纹理显示屏涂层、没有更好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等等。事实上,如果你想要这些,可以选购2020年款27英寸的iMac,与此同时还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