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幕僚长确诊新冠肺炎,该国已有7位部长感染

巴西总统幕僚长确诊新冠肺炎,该国已有7位部长感染
2020年08月04日 22:2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巴西总统幕僚长确诊新冠肺炎,该国已有7位部长感染

联合早报8月4日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幕僚长内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是巴西第7位确诊新冠的部长。

内托办公室发布声明指出,内托没有出现相关症状,也没有感到不适。他将继续隔离,直到新的采检及医药评估出炉,并将持续远距办公。

在此之前,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和其夫人,以及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长、教育部长、机构安全办公室主任,矿产和能源部长,透明、监察和审计部长和总统府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等联邦政府高官都曾确诊新冠。

博索纳罗上周向媒体表示,自己肺部有“霉菌”并且在服用抗生素。他周一则说身体很好,已经康复。他并未针对自身健康情况提供更多细节。

巴西是全球疫情第二严峻的国家,仅次美国。据统计,自疫情爆发以来,境内累计超过275万人确诊,官方统计显示死亡人数已攀升至超过9万4000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