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莫斯科支持保留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的“纯粹技术性质”

俄外交部:莫斯科支持保留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的“纯粹技术性质”
2020年08月04日 20: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外交部:莫斯科支持保留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的“纯粹技术性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在俄加入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25周年之际发表评论说,莫斯科支持保留该制度的纯粹技术性质。

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是1987年由34个国家自发组成的联合体,通过控制有助于发展核武器运载系统的设备和技术供应来降低核武器的扩散风险。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我们赞成保留该制度严格的技术性质,主张首先接受具有相当火箭航天实力、可为实现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目标和任务做出切实贡献的国家加入。“

俄罗斯外交部还指出,最近25年里,俄方一直积极参与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所有部门的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