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好礼送不停!iQOO Z1x电商平台热卖中

多重好礼送不停!iQOO Z1x电商平台热卖中
2020年08月04日 16:55 天极网

原标题:多重好礼送不停!iQOO Z1x电商平台热卖中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5G手机战火蔓延到千元级别,iQOO在7月9日带来起售价1598元iQOO Z1x手机,这款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高通骁龙765G SoC的手机已经正式上市,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好评率超过95%。iQOO Z1x是如何成为一款备受好评的产品? 

  iQOO Z1x采用刷新率达120Hz的6.57英寸FHD+极点屏,Z1x还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智能切换帧率模式。120Hz刷新率屏幕每秒可显示120帧画面,无论游戏、浏览网页都能获得极致流畅体验。游戏场景下除了iQOO电竞模式和Monster模式外,Z1x还支持“鹰眼显示增强”功能。

  iQOO Z1x搭载支持双模5G的骁龙765G SoC,兼容各个运营商的5G信号和频段,全方位天线系统可根据景网络智能切换。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性能更强的7nm EUV工艺,CPU、GPU和AI运算均得到大幅度提升。 

  手机内置5000mAh大电池,在33W闪充加持下,iQOO Z1x可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强劲的续航。Multi-Turbo 3.5技术打通系统层与核心资源之间的处理策略、智能App调度机制、网络机制、任务优先级管理机制等,提升整机能效和降低能耗;VEG能量守护技术通过优化系统底层框架、智能分配系统核心资源,实现应用响应速度、游戏影音体验、网络稳定性和散热等方面的提升。 

  摄影方面,iQOO Z1x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4cm微距的三摄像头组合,并配备诸如电影人像、Hyper-HDR、超级夜景2.0、短视频2.0等趣拍摄功能,进一步简化拍摄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iQOO Z1x6GB+64GB版售价1598元、6GB+128GB版售1798元、8GB+128GB版本则是1998元,顶配的8GB+256GB售价2298元。另外,用户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下单,可享6期免息、赠iQOO耳机,加入店铺会员赠半年延保等优惠。另外,购买并晒单用户可获20元京东E卡。

iQOO电商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