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辰光上半年营收2.29亿元 同比大跌46.69%

太辰光上半年营收2.29亿元 同比大跌46.69%
2020年08月04日 10:00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太辰光上半年营收2.29亿元 同比大跌46.69%

C114讯 8月4日消息(南山)光器件供应商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29亿元,同比大跌46.69%;净利润3924万元,同比大跌61.53%。

分地区来看,国内市场营收5444万元,同比增长76.20%,但毛利率下降了20.67%。海外市场营收1.75亿元,同比下降56.20%,毛利率微降0.14%。

太辰光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在北美市场的业务出现大幅下滑。面对不利的外部环境,公司积极应对并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公司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保持与客户的紧密沟通,努力降低因疫情带来的原材料供应和物流等不利因素影响,保障了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北美之外的海外业务得到较好的维持。

另一方面,围绕5G网络和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项目建设需求,公司加速相关产品的研发升级、扩产及国内市场拓展,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内销增长。多方面努力之下,公司产品及市场基础进一步夯实,2020年Q2经营业绩环比也有所增长,下半年业务发展有望进一步恢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