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龙股份实控人或将变更,深交所发函关注

锦龙股份实控人或将变更,深交所发函关注
2020年08月04日 23: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锦龙股份实控人或将变更,深交所发函关注

8月4日深夜,深交所向锦龙股份下发监管函,称公司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拟向公司关联方朱凤廉女士非公开发行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64,000,000(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5608亿元。此外,《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你公司股东杨志茂和东莞市新世纪公司科教拓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公司”)分别承诺将放弃其持有的占你公司总股本比例 7.40%和 27.90%的表决权。前述表决权放弃承诺生效后,朱凤廉女士将被动成为你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

8月4日晚间稍早些时候,锦龙股份发布公告称,朱凤廉女士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