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 淘汰Fusion驱动器

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 淘汰Fusion驱动器
2020年08月04日 23:15 cnBeta

原标题: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搭载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 淘汰Fusion驱动器 来源:cnBeta.COM

苹果为21.5寸/27英寸iMac推出了小幅更新,为其配备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和全固态SSD存储,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公布的27英寸iMac更新只是规格上的提升,而不是传闻已久的重新设计。此次更新中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有以下三种:3.1GHz的6核i5处理器最高睿频至4.5GHz,3.8GHz的8核i7处理器最高睿频至5.0GHz。

当然如果家里有矿可以选购10核3.6GHz的i9处理器,最高睿频同样可以提升至5.0GHz。

存储方面,27英寸的iMac 5K已经取消了基于硬盘的Fusion混合驱动器,低配版为256GB SSD存储,中配版和高配版为512GB,最高可升级至8TB。

独显可选Radeon 5300与5500XT,内存最大可配置到128GB的容量。

2020秋季款iMac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方面,21.5寸iMac最低价格1099美元起跳,低配版i5 iMac 5K为1799美元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