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 官方随后否认

消息称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 官方随后否认
2020年08月04日 23:03 cnBeta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 官方随后否认 来源:cnBeta.COM

虽然微软已经公开了收购TikTok的企图,但据Axios报道,苹果也对这笔收购这家短视频分享服务的交易“表示极大兴趣”。该消息来自Axios,作者为Dan Primack,报道称“多个消息来源”表示,苹果已经对收购TikTok的可能表示了兴趣。

但作者还特别指出“多个消息来源”目前并不包含苹果官方的任何人士。

微软和其他投资者正在与TikTok母公司ByteDance积极谈判,美国政府也参与其中。

尽管“多个消息来源”这一描述却非常微妙,苹果公司还是在对这篇报道的一份的声明中否认了这一报道。苹果发言人告诉Axios,目前没有关于收购TikTok的讨论,公司也不感兴趣。

今天来自Fox Business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谷歌和Facebook过去也都表示有兴趣收购TikTok,但目前还不清楚ByteDance与谷歌或Facebook之间是否有任何正在进行的谈判。

如果苹果收购TikTok,这将是其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收购。时至今日,苹果最大的收购案是Beats交易,其估值为30亿美元。

TikTok苹果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