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通过三项房地产税法,对拥有3套房产以上业主征收最高6%综合不动产税

韩国国会通过三项房地产税法,对拥有3套房产以上业主征收最高6%综合不动产税
2020年08月04日 15: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国会通过三项房地产税法,对拥有3套房产以上业主征收最高6%综合不动产税

韩联社8月4日消息,韩国国会4日召开全体会议,在最大在野党未来统合党议员缺席的情况下,表决通过了《所得税法》《法人税法》《综合不动产税法》三项法案的修正案。

《所得税》修正案规定上调对购房未满2年者、调控地区多套房持有者的增值税。《法人税法》修正案也将对法人持有房产加征的法人税率从现行的10%上调至20%。根据《综合不动产税》修正案,拥有3套以上或在调控地区拥有2套以上住房者将最高被征收6%的综合不动产税。

此外,国会还表决通过旨在稳定楼市的《地方税法》修正案。根据修正案,获赠调控地区价值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5.4万元)以上的房产时适用的购置税率最高上调至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