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揭秘机构持股动向:社保基金持股量最多的是长信科技,QFII新进15只个股

半年报揭秘机构持股动向:社保基金持股量最多的是长信科技,QFII新进15只个股
2020年08月03日 22: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半年报揭秘机构持股动向:社保基金持股量最多的是长信科技,QFII新进15只个股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已有176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有32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股东名单中出现了社保基金的身影,合计持股数量超3亿股,合计持有市值超70亿元。社保基金持股市值最大的是健友股份,持股市值达7.51亿元,艾德生物和长信科技其次,持股市值分别为6.17亿元和5.74亿元。社保基金持股量最多的是长信科技,社保101组合和418组合共持有5129.06万股。有2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QFII的身影,其中QFII二季度新进个股15只。贵州茅台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也有两只私募——瑞丰汇邦三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金辉荣盛三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分别为409.59万股和502.10万股,持股市值分别为59.92亿元和73.45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