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政策导向,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续授信为企业输血

紧跟政策导向,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续授信为企业输血
2020年08月03日 22:36 每经网

原标题:紧跟政策导向,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续授信为企业输血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受到疫情影响,企业现在资金比较困难,你们银行能帮帮忙吗?”7月10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某业务部门负责人接到了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先生的一通求助电话。——“您放心,现在咱们有政策支持,我们一定全力帮您解决!”

原来,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拥有“绿色信贷”标识的环保企业,一直以来经营情况良好。因受到2020年的疫情影响,开工率不足,应收账款质量下迁,部分应收账款的账期有所延长。企业资金压力较大,这才不得不求助于银行,希望能够得到续授信支持。

为帮助企业尽快解决资金难题,分行上下通力合作,在确保操作风险和合规风险的前提下,提高了业务审查效率,紧急召开了贷审会议。7月20日,分行客户经理和出账部门业务员赶着每天只有一班的飞机,凌晨四点出发前往内蒙古赤峰办理面签、质押和权利证书领取业务。7月23日,北京分行成功发放了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8亿元的续授信贷款,缓解了企业当前运营资金紧张的情况。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分行已遵循监管的政策指导完成了多笔授信业务的续贷或转化业务,切实做好维护区域经济发展和就业环境稳定的工作。未来,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的主观能动作用,更好地为实体经济造血、输血、活血。

文/恒丰银行北京分行

北京恒丰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