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ision-S原型车登陆日本以准备进一步的开发工作

索尼Vision-S原型车登陆日本以准备进一步的开发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00:3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索尼日前宣布,其Vision-S原型车已经抵达东京,以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工作。据悉,该车将在本财年进行公开路测。官方没有提供关于该车的硬性细节,但透露本次准备实车的目的为了推进其音频和传感技术。

  我们从一段视频中得到的信息都是我们能看到的,当车辆驶出运输车进入停车库时。我们看到了一个吸引人的,但相当简单的尾部,最酷的东西之一是车辆的仪表盘,由多个显示器组成。

  虽然我们看到方向盘上有两个传统的控制杆,如转向灯操纵杆以及其上的按钮,但我们没有看到仪表盘本身有任何旋钮或按钮。车辆还有一些有趣的小装饰,比如车尾的红色LED灯带,从车外到车内都能激活。透过闪亮迷人的轮毂辐条,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车辆在行驶时几乎无声无息,暗示其是一辆电动车当车辆照到阳光后,我们可以看到它似乎采用了哑光银色,设计方面看起来非常不错。

  与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相比,Vision-S似乎有着相似的轮廓。索尼的座驾最酷的设计之一是贯穿引擎盖前部,以及大灯下方的线条,在中间汇合成为车徽。灯光从外侧激活,在中间汇合的方式非常漂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