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背部“开孔”又多了?iPad同款镜头来一个

2020年08月03日10:51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广大果粉们而言,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大家的钱包准备好了么?近日有国外科技博主爆料称,新款的iPhone 12 Pro版本背部的挖孔可能会增多,这让本不富裕的手机背部空间雪上加霜。

  从该博主放出的草图来看,iPhone 12 Pro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正面依旧是刘海设计,大小貌似没有变化。机身背部除了广角+超广角+长焦镜头外,还加入了iPad Pro同款的LiDAR镜头。同时,摄像头区域还需要放入麦克风以及闪光灯,小小的区域十分拥挤。

  结合此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的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将会搭载一块支持刷新率自适应的OLED屏幕,刷新率可能为90Hz。iPhone 12作为新系列的入门款,将继续搭载双摄,而12 Pro和Pro Max版本将采用三摄的组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