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邦讯技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0年08月03日 09:20 C114通信网

原标题:邦讯技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C114讯 8月3日消息(颜翊)为了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拓展市场范围,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邦讯技术拟与全资子公司天津市邦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海纳通(江西)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邦讯技术认缴出资1,900万元,占比95.00%;天津邦讯认缴出资100万元,占比5.00%。

邦讯技术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拓展市场范围,借助控股子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本次投资事项虽经审慎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邦讯技术将积极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加强对子公司的管控,加强对经营过程中风险的防范。

邦讯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