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2020年08月03日 21:45 cnBeta

原标题:《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来源:3DMGame

根据Capcom自己发布的数据,《生化危机3:重制版》创下了该系列十多年以来正传作品首发最低记录。截止到6月30日,该作的销量在不到3个月内销量仅仅270万套。这个数据相比发售两个月销量达到420万套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下降了55%,相比发售两个月销量达到350万套的《生化危机7》下降了30%。

同时也低于《生化危机6》和《生化危机5》首发3个月的销量,分别是480万套和500万套。

根据Capcom销售数据,这一财年内他们售出的《生化危机》游戏销量是《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两倍还多。不过在Capcom的财报结果描述中,Capcom描述《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销量是“可靠”,暗示本作的表现符合Capcom公司内部的预期。

《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销量不佳,部分原因可能和新冠病毒有关,扰乱了4月发售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实体游戏供应。不过这款游戏的媒体评分相比之前的游戏也逊色不少,MTC平均分在77和84分之间,而《生化2重制版》MTC评分在89到93之间。

销量对比:

《生化危机2:重制版》:420万套(2个月+1星期)

《生化危机7》:350万套(2个月+1个星期)

《生化危机6》:450万套(3个月)

《生化危机5》:440万套(3个星期)

Capcom财报上公开的其他数据:

《生化危机》系列全球销量累计超过1亿套

《怪物猎人:世界》销量超过160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销量超过580万套,《怪物猎人》系列累计销量超过6400万套

《街头霸王》系列累计销量超过4500万套

《洛克人》系列累计销量超过3600万套

《鬼泣》系列累计销量超过2200万套

《丧尸围城》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