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vivo公布S7新代言人 潮流女神LISA来了

官宣!vivo公布S7新代言人 潮流女神LISA来了
2020年08月03日 21:22 快科技

原标题:官宣!vivo公布S7新代言人 潮流女神LISA来了

今晚vivo发布了S7,而除了代言人刘昊然外,他们这次还带来了新的面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没错,新的代言人正是潮流女神LISA,而在官方没有宣布前,就有多个消息显示,这位潮红的人气女神将会成为vivo的新代言人。

其实之前S7的谍照已经显示,LISA身穿浅蓝色牛仔吊带裙,纤纤手指捧握着一款蓝紫渐变色的手机,机身色彩与其衣服颜色相得益彰。

根据官方公布的细节:vivo S7的8+128G版售价2798元,8+256GB版售价3098元,今天天猫、京东等线上各大平台、线下所有vivo门店开启预售,8月8日线上线下全线开售!

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